泰国海南会馆代表团访问海南大学

发布时间:2004-08-04

    日前,泰国海南会馆理事长陈修炳先生率泰国海南会馆代表团一行20多人到海南大学访问,海南大学在办公楼报告厅举行隆重仪式,欢迎远到而来的泰国海南乡亲。首先,校长谭世贵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真诚感谢泰国海南乡亲对我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随后陈修炳先生也发表了讲话,表示很高兴看到海大近年来的迅速发展,泰国海南乡亲将一如既往支持海南大学建设。欢迎仪式由副校长符华儿研究员主持。

    欢迎仪式结束后,在校长谭世贵教授、副校长符华儿研究员的陪同下,泰国嘉宾参观了校图书馆和校史展览馆。在校史展览馆,陈修炳先生欣然题词“祝海南大学越办越好”,来表达他对海南大学的一片赤诚之心。乡亲们在参观过程中纷纷表示,将为学校图书馆二期工程建设和图书馆的藏书建设添砖加瓦。

    陈修炳先生,祖籍海南文昌,现任泰国海南会馆理事长、海南大学理事会副理事长,长期以来对海南大学非常关心,通过他的积极工作,1997年筹集了近600万元人民币的建设资金,用于海南大学图书馆一期工程建设,为海南大学图书馆按期落成对外开放,并为海南大学顺利通过原国家教委组织的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