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华人华侨工商业联合总会既美洲投资集团中国东北三省考察团来我省访问

发布时间:2008-07-07

        75中午, 以美洲华人华侨工商业联合总会既美洲投资集团主席、董事长、美国陆军后备自愿部队少将副总司令、美国加州东北同乡总会总会长王世清先生为团长的美洲华人华侨工商业联合总会既美洲投资集团中国东北三省考察团拜访黑龙江省侨联,省侨联副主席王伟在哈尔滨香月潭酒店会见并宴请考察团一行。考察团成员有美洲华人华侨工商业联合总会既美洲投资集团常务副主席、总裁徐贵兴先生,加拿大北美企业集团公司总裁秦朝先生,美洲华人华侨工商业联合总会既美洲投资集团、美国加州东北同乡总会秘书长王海芳女士,美洲华人华侨工商业联合总会既美洲投资集团秘书朱宁婕女士等。

    考察团此次来访,一是对我省旅游、进出口贸易和房地产业方面进行项目考察,一方面是为美洲华人华侨工商业联合总会既美洲投资集团秘书长王海芳女士寻找失散三十余年的生身父母。

    王伟副主席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对王海芳能够与失散多年的生母相聚表示了真切的祝福,希望他们在黑龙江期间考察顺利,能够寻找到合适的商机,共同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访问团成员都倾诉了旅居海外,思念家乡的情感,表达了愿意为祖国繁荣昌盛、和平统一大业尽一份力的心情。

    王海芳母女眼含热泪激动地说,感谢黑龙江省政府,感谢黑龙江省侨联以及黑龙江所有为我们母女团聚做出努力的好心人们,如果没有组织,没有党的关怀,单单靠我们自己的力量肯定不会有我们母女今日的团聚,侨联不愧是归侨侨眷之家,不愧是海外侨胞之家。

    王伟副主席还聘请王世清、徐贵兴、秦朝为黑龙江省侨联海外顾问并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