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加斯加华商王宏伟拜会省侨联

发布时间:2014-04-28     2014年4月24日上午,省侨联海外顾问、马达加斯加中资企业协会会长、马达加斯加华商总会常务副会长王宏伟先生到访省侨联,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迟国强,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曹明龙会见了王宏伟先生。
           
    迟国强主席向王宏伟介绍了省侨联换届以来工作情况,并传递了当前形势下,中央关于加强新时期侨联工作指示精神,就当前中国侨联工作重点向新侨拓展、向海外拓展的转移,与王宏伟进行了交流,希望他在海外多联系广大侨胞,多掌握改革开放以来走出国门的新侨,了解他们在海外的发展,了解他们对回国创业的愿望和需求,常与省侨联沟通联络,黑龙江省侨联将尽最大努力,为旅居海外和想回国创业发展的侨胞做好服务工作。
    迟主席表示,在当前我国进行的全面深化改革伟大实践中,将会有一大批民营经济寻求海内外合作发展,我省侨属企业目前发展势头良好,希望王先生在海外,多留意适合他们合作发展的商机,为促进我省经济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王宏伟先生向两位主席介绍了目前马达加斯加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表示愿意为促进我省与马达加斯加经济合作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作为一名省侨联海外顾问,会一直关注省侨联工作开展情况,作为一名龙江游子,会时时关注家乡的发展。马达加斯加自然资源丰富,可合作发展空间大、机遇多,希望能够为龙江经济界人士提供更广阔发展空间做一些实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