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侨青会举办第三期“侨创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2

    8月17日,市侨青会、留青会在市侨联“侨创沙龙”基地——佳音英语U咖啡举办第三期“侨创沙龙”活动,市侨联党组成员杨为涛,侨青会、留青会部分班子成员及侨界青年们参加活动。

    本期“侨创沙龙”由留青会副会长、帮你说互联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蔡宗超主讲,主要介绍互联网时代下教育行业的转变及项目分享等,沙龙分享活动中从事教育行业的委员们仔细询问了项目的相关问题,并就线上教育的前景发展、合作共赢等方面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随后,大家又将话题延伸到了对留学生的服务上,大家从自身出国经历谈起,从出国前的语言、文化辅导,到出国后房屋租赁以及各项国外政策的支持等详细讨论了能为即将出国的学子们提供的帮助。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这种形式更加灵活、更容易对自己感兴趣的项目进行咨询沟通,希望侨青会能够坚持不懈的做下去并逐步地发展起来、扩大起来,吸引更多寻求合作的项目找到合作伙伴和投资渠道。

    本期“侨创沙龙”主讲者蔡宗超,帮你说互联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毕业于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曾担任多伦多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被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评为优秀学生干部。2016年回国参与创业,加入帮你说互联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产品设计及开发。两年时间帮你说线上教学1对1英语累积学员3万人,在线学员1万余人,帮你说考试平台为10万名学员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