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子情怀 欢庆双节——哈尔滨市侨商会第三分会在大发国际举行国庆中秋家人会

发布时间:2018-09-25

    金秋送爽,万里江山披锦绣;丹桂飘香,一轮明月寄深情。9月21日,在中国传统的节日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庆佳节、叙友情、话和谐、谋发展,加强会员间的交流,增进会员间的友情,市侨商会第三分会在会长周敏企业大发国际举行国庆中秋家人会活动。市侨联副主席、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伟民,市侨商会副会长、第三分会会长周敏,市侨商会副会长、第三分会副会长宋文伟,市侨商会副秘书长、第三分会秘书长李泽滨以及第三分会会员近20人参加。

    首先,第三分会会长周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表示:愿与三分会家人们共同努力,在市侨联、市侨商会的领导下用实业报国、实力报国、实绩报国,把三分会建成会员的团结之家、奋斗之家、温暖之家。并祝福家人们双节快乐、事业大成、身心安康、阖家幸福。

    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伟民代表市侨商会向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大家为我市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第三分会再接再厉,在市侨联、市侨商会的领导下,不断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在稳定、发展自己的事业的同时,共同努力把商会办成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的“侨商之家”。并充分发挥商会人才荟萃、联系广泛、融通中外的独特作用,不断创新服务手段,扩大服务领域,为哈尔滨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同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发挥侨商独特优势,为侨联、侨商会作出积极贡献,充分展示爱国爱乡的赤子情怀,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

    本次活动由哈尔滨市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大发国际集团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