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起中俄友谊桥 中秋国庆同欢唱—哈尔滨市第二届“侨文化艺术节”暨香坊区中俄侨界文化交流联欢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25

    在市第二届侨文化艺术节活动期间,香坊区侨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争取社会资源和协调相关侨界代表人士,积极与社会组织合作开展文化活动。9月21日下午,哈尔滨市第二届“侨文化艺术节”暨香坊区中俄侨界文化交流联欢活动在香坊区香清园广场成功举办。市侨联党组书记申建平,香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蕊,俄罗斯阿穆尔州老年协会主席谢尔盖,香坊区侨联主席杨戈及侨界人士、俄罗斯艺术团成员300余人参加活动。

    联欢会上,由哈尔滨民间友谊艺术团、俄罗斯银发艺术团共同表演了中俄两国的广场舞以及具有黑土地特色的大秧歌,同时香坊区侨联委员及中俄两国演员也献上了精彩的演出。

    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展了侨文化艺术节交流的新领域,开创了侨界新的艺术交流形式,搭建了展示风采、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为中俄两国文化交流、侨界发展搭建了新的桥梁,开辟了更广的渠道,扩大了侨联组织的社会影响力和凝聚力,推动了香坊区侨联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