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侨联深入侨属企业开展法律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7

    8月16日,市侨联主席郭立新与归侨侨眷法律咨询服务站两名律师分别到两户侨属企业开展法律服务活动。

    金龙米业有限公司是集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化的粮油企业。总经理李小菊自2000年创建,公司现已注册的爱满人间、五福田地品牌大米,获得黑龙江省名牌产品。金龙米业有限公司在2015年引进酵素生态种植水稻,目前是全国酵素种植水田面积最多的基地。2011年,她和志愿者们一起成立了鹤岗首家公益饭店--爱满人间素食府,所有利润全部用于帮助孤寡老人、孤儿、环卫工人等弱势群体,和爱心人士携手用于公益的善款已经一百多万。

    郭立新在了解该企业的情况后说,李小菊用了18年的时间,把米厂从小做到大,从弱做到强,一步一个脚印,辛勤的付出,终收获丰硕的果实。同时,引水思源,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是全市广大归侨侨眷学习的榜样。在今后的经营过程中,要善于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减少不必要的损失。

    鹤岗市融鑫矿山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是集耐磨合金研发铸造、矿山机械设备设计制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郭立新在听取总经理菅霞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以及所遇到的问题后,针对技术人才不足的问题指出,要多与各类技术学校保持联系,进行合作,加大人才储备力度,推进企业发展。

    两户侨属企业分别与律师就相关事宜进行咨询。市侨联副主席胡宗瑜、李永胜、陈光胜随同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