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侨联召开检视问题专题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5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24日上午,黑河市侨联召开检视问题专题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许基一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姚飙、成员毕钧铭参会指导。
     在检视问题环节,许基一主席首先对领导班子征求的意见建议情况作了详细说明,班子成员结合领导班子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对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共同检视反思,并主动认领,剖析原因,依次发言。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环节,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学习后,班子成员依次就个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进行了发言。发言后,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了提醒建议。
     最后许基一主席作总结讲话。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姚飙组长作指导讲话,对侨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针对本次专题会议提出了建议。
     市侨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