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侨联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市纪检委”关于在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中共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市侨联党支部全体党员自觉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和组织凝聚力,10月25日下午,市侨联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基一主持。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许基一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还要开展自学,必须学深、学透新《条例》,逐条对照新《条例》对标找差,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通过对新《条例》的学习贯彻,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明明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做到坚定信念、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许基一同志要求大家通过本次主题党日的活动的开展,强化对纪律规矩的敬畏,增强遵规守纪的行动自觉。同时要求大家认真做好笔记,进一步加深对《条例》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