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侨联机关党支部持续开展“走基层、知侨情、联侨心、解侨忧”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1

    为更好地发挥市侨联机关党支部作用,服务新侨企业快速发展,持续开展“走基层、知侨情、联侨心、解侨忧”活动取得扎实效果,10月25日,市侨联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申建平的带领下,走进两家新侨企业深入调研。

    五常市永祥精制米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现代化米制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姚国良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理念和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皇家稻场、便利米仓”社区便利米店项目的具体规划、实施情况和发展目标。姚国良满怀对家乡的深厚情感,结合我市农业优势创办了该企业,通过不断壮大企业实力,提升企业信誉,达到让更多百姓吃到纯正、放心“五常稻花香”大米的目标。

    黑龙江蒸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雾化式电子烟设计、研发、品牌推广、市场营销为一体的创新型企业。由该企业研发、营销的“Monck蒙克”电子烟收获了良好的业绩,在国内小型电子烟市场具有良好的知名度,2019年荣获全国50大电子烟品牌、行业最具增长力品牌等荣誉称号。新加坡海归、企业负责人孙飞虎详细介绍了企业“让烟民都能抽上健康烟”的宗旨以及公司的经营理念和发展情况。

    市侨联党组书记申建平在调研中表示,服务新侨企业发展是市侨联职能工作的重点,新侨企业经营者可以通过加入市侨青会,增进与侨界青年的沟通与联络,更好地借助侨联组织搭建的有效平台提升企业发展速度。市侨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凝聚更多侨界优秀青年加入到市侨联青年委员会,为海归青年创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搭建更多适合海归青年成长的平台和展示的舞台,助力新侨企业抓住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有力契机,实现企业大发展快发展。
    侨商企业负责人在座谈中表示,侨联组织就是侨商企业的“娘家”,在市侨联的支持下一定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在今后工作中积极发挥侨商作用,为侨联事业发展、哈尔滨全面振兴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