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春侨联举行“第二十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颁奖仪式暨
市侨联资助贫困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13

      1月13日下午,市侨联在伊春市第二中学会议室举行了“第二十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颁奖仪式暨市侨联资助贫困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市侨联主席张海农、副主席穆玉波、第二中学校长管丽艳及作文获奖的指导教师、同学参加仪式。

      活动现场,管丽艳校长宣读了第二十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获奖名单。市侨联主席张海农、副主席穆玉波为获奖的指导教师及同学颁奖。

     

           

      为鼓励同学们的学习和写作,市侨联对两名品学兼优并且家庭贫困的学生进行资助。

      市侨联副主席穆玉波在讲话中,首先对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她希望获奖的同学能更多的感受中华优秀文化、感知中国的发展变化,为连结中国梦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美好梦想贡献力量。同时对校领导及指导教师能够精心组织参与作文大赛活动、对作品进行指导和评选表示感谢。穆玉波也代表市侨联向受资助的同学表达了祝福,她表示,资助金额虽然不多,但也体现了侨联组织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对学生的关爱。希望受助同学勇于正视困难,树雄心、立大志,努力把这一份关爱,化做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精神动力,在管理规范,师资雄厚,成绩卓著,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二中学校奋发学习,以自己的成长来回报家乡,回报母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