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红色藏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0-01-16

     12月21日,由黑河市委统战部、黑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爱辉区委宣传部主办,黑河旅俄华侨纪念馆、瑷珲集邮研究会承办的“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红色藏品展在黑河旅俄华侨纪念馆开幕。
     开幕式由黑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许基一主持,黑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秀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黑龙江集邮研究会会长徐长江代表为本次展览提供红色藏品的收藏爱好者作了发言。
     举办本次展览旨在通过展出毛泽东同志的画像、著作、像章、语录、论述、老照片、宣传画、旧杂志,以及反映毛泽东同志生平活动和事迹的研究文集等千余件藏品,多方面、多角度展示毛泽东同志建立的伟大功勋和伟人风范,与社会公众再次共同缅怀这位中国人民的领袖,继续学习继承好、发扬实践好毛泽东同志伟大的爱国情怀和民族精神,实事求是、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