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疆边境线侨企—黑河市利源达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助力抗疫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07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祖国的疫情牵动着无数海内外华侨华人侨胞的心。近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严峻的形势黑河市侨联号召发起海内外侨胞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疫阻击战奉献爱心的倡议书。俄罗斯侨企黑河市利源达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先后捐款和捐赠物资。利用该公司在俄罗斯业务资源分别在哈巴罗夫斯克、莫斯科等地采购口罩 、医用手套和帽子等抗击疫情的紧缺医疗物资运送回国,用于捐献祖国人民抗击疫情,截止目前累计捐款及医用物资约40万元。
     黑河市利源达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捐款捐资明细如下:向黑河市政府、志愿者协会、环卫处、铁塔公司、徐工集团、中国一汽公司捐献口罩92000个,医用手套13500双,医用帽子2000个;向黑河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向重点疫区捐款3万元。
     爱心无国界,奉献爱者有自己的家乡和祖国。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以黑河市利源达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为代表北疆边境线上的侨企用自己的行动无声的向祖国人民诠释海内外华侨华人侨胞的家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