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心大爱 同心战疫
——齐齐哈尔侨属企业博爱集团公司、博爱社会服务中心为市传染病防治医院捐赠急需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07

党有号召,侨有行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侨界积极响应市侨联号召,积极开展捐赠活动,为战胜疫情取得最终的胜利尽侨界之力。

近日,龙沙区侨胞之家理事、博爱集团公司、博爱社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综合部经理得知我市传染病防治医院医疗物资短缺,积极与市传染病防治医院取得联系,组织博爱集团公司党支部、工会委员会为市第七医院捐赠急需物资一次性医用帽子6000个,价值5400元,有效缓解了市传染病防治医院医疗物资短缺状况,为更好地保障我市疫情防治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博爱社会服务中心全力支持我市疫情防治工作,为相关单位完成预防性消毒9200㎡,减少了我市疫情传播的风险。

侨心大爱,聚沙成塔,同心战疫,同舟共济。市侨联将举全市侨界之力,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助力早日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作出侨界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