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侨商爱心 彰显责任担当
——龙江景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捐款10万元助力齐齐哈尔市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24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齐齐哈尔市侨商会理事、龙江景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锋同志始终关注疫情发展,积极响应齐齐哈尔市侨联号召,带领企业积极发挥侨界守望相助、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侨企担当。在齐齐哈尔市侨联发出倡议的第二天,龙江景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龙江县红十字会捐款2万元,用于疫情防控。2月23日,龙江景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又向龙江县红十字会捐款8万元,用于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防疫物资的采购。目前龙江景西机械制造公司已先后捐款10万元,用于齐齐哈尔市龙江县疫情抗击及防治工作,为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贡献了侨界力量。

  龙江景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始建于1995年,已有二十多年发展历史。公司主要生产玉米脱粒机系列产品、捡拾式粮豆收获机等田间作业机械,是集自主研发设计、机械加工、产品销售及团队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生产制造企业,是齐齐哈尔市名牌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回报社会。多年来,企业在抗震救灾、捐资助学等方面踊跃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彰显了侨商侨企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