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侨联慰问下沉干部

发布时间:2020-05-01

2020年4月18日开始,按照大庆市要求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大庆市侨联两名处级干部下沉到社区一线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这次下沉任务时间急、任务重、工作环境条件艰苦,下沉干部基本都是晚上接到单位通知,第二天就奔赴岗位。值班巡逻、排查测温、管控人员、宣传防疫……侨联下沉干部到岗后,克服困难,不讲条件,迅速熟悉基层情况,快速进入“角色”,不惧风险,全身心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与基层一线干部群众一起战“疫”。

由于疫情防控工作形式紧迫,下沉干部没有休息日和节假日。5月1日上午,大庆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薛御锦到社区防控一线看望慰问市侨联抽调下沉的干部。

薛御锦来到北辰小区、东城领袖小区,看望慰问下沉干部。

详细了解了他们下沉社区后的工作开展情况,并为他们送来矿泉水、酒精、消毒湿巾、手套等工作用品。

每到一处,薛御锦都提醒下沉干部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同时叮嘱下沉干部工作中有实际困难要及时反应,侨联肯定第一时间帮助解决。下沉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开展工作,同时坚决服从社区安排,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力配合社区完成疫情防控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