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侨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2

     6月12日,黑河市侨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重要精神、马里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组书记、侨联主席许基一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程宏伟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侨联、黑河旅俄华侨纪念馆领导班子成员
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要以“三会一课”和学习强国等多种形式加强政治学习,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二要深入领会。要通过交流讨论、撰写笔记等方式,深入领会、
精准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要狠抓落实。要围绕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省委、市委中心工作,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慎终如始地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以扎实的工作、务实的作风确保市侨联、黑河旅俄华侨纪念馆工作稳步开展,为黑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