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侨联聚焦留学生创新创业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9

6月12日,大庆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薛御锦,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康慨,大庆市留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会长王辉一行五人,赴大庆新经济产融服务基地——前海创投孵化器大庆分公司,就留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开展调研。

一行人参观了大庆创投孵化器展厅。大庆创投孵化器负责人李军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前海创投孵化器的行业属性、服务理念、培育模式、专业探索、区分于普通投资者教育行业的本质特征以及对国家创业创新的意义,介绍了行业现状和前海创投孵化器未来发展规划,并详细汇报了前海创投孵化器模式在各地方模式输出和运营合作情况等创新成果。

李军同志还带领大家参观了大庆分公司孵化的项目。

参观结束后,进行了座谈,薛御锦对前海创投孵化器大庆分公司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前海创投孵化器作为创新型平台,与国家战略和行业需求紧密结合,未来具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创投孵化器在城市转型升级中的重要作用,以“侨”为“桥”,加强与市华商会、市侨青会等侨属社团的交流合作,共同为我市归国留学生、归侨侨眷回庆创业、创新、创投助力,为我市侨属企业做大做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