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市侨联开展“12•4宪法宣传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在侨界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124日上午,市侨联参加市委统战部联合党支部开展的“宪法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这位同志,您看一下这个宪法宣传单,上面有一些关于宪法的基本情况,与咱们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您拿回去一份,跟家里人宣传宣传。”

“阿姨,今天是12·4宪法宣传日,您拿一份咱们这个宪法宣传单,回头有时间学习学习,也了解了解咱们国家的根本大法。”热闹的大润发门前,机关干部们正在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宪法宣传资料。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张。通过此次活动,向全社会倡导了文明法治的行为方式,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法律,依照宪法法律行使权力、履行义务,学会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从而推动全社会形成宪法至上、守法光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