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侨联开展向全国“最美公务员”沈淼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3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向沈淼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12月22日,黑河市侨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向全国“最美公务员”沈淼同志学习活动。
     专题学习会议上,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许基一领读了全国“最美公务员”沈淼同志的先进事迹——《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在路上》。会议指出,沈淼同志的先进事迹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示范引领作用,是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榜样。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向沈淼同志学习,学习她不忘初心、坚守基层的坚定信念和勇于担当、专注事业的奋斗精神,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永远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永远以人民满意为最大追求,在工作中找准目标定位,练就谋事、干事、成事的真本领和担责、担难、担险的宽肩膀,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沈淼的先进事迹引发了侨联干部的强烈共鸣,纷纷表示要积极向沈淼同志学习,把本职岗位作为实践平台,见贤思齐、对标先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更好地服务侨界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