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命名北之亚科技企业孵化器公司 “新侨创新创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9-10-09

       9月27日,黑龙江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在南岗区侨企--哈尔滨北之亚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举行。黑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郭占力,哈尔滨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杨为涛,南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潘钧以及部分在孵企业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黑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郭占力为基地揭牌并致辞,哈尔滨北之亚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杜金光作为黑龙江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负责人作了表态性发言,全体人员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出席活动的领导与部分在孵侨企、科技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积极为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瓶颈,“把脉络”、“指方向”。为凝聚侨心、发挥侨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南岗侨企代表黑龙江越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决定为南岗区铁岭小学、69中学、13中学等3所学校免费捐赠第一批10万元的越阳环保课堂系列产品。

       哈尔滨北之亚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作为承载全省第一家孵化器内建设“统战之家”新载体的侨企又获此殊荣,其“侨帮侨”新模式在拓展新侨人才工作、服务侨胞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效,为区域内创新创业载体和侨企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年初以来,该公司已经在融资、政策服务、技术支持等方面服务孵化器内人员20余人次,解决各类问题30余项,并推荐3户侨企参加了省市科技项目大赛并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