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侨联“龙江侨企话龙江”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20

       由黑龙江省侨联主办,网易黑龙江承办的以“凝神聚力,爱我龙江”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龙江侨企话龙江”活动即将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活动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抒发归国华侨的爱国、爱乡、爱家情怀,展现侨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年光辉历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和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活动自4月12日正式展开,来自黑龙江各地市的30位侨企精英积极参与,每个人都用自己不一样的人生经历,讲述了不同的酸甜苦辣,造就了不同的精彩人生。

       31位侨界精英来自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七台河等地市,他们有成功的企业家、有为教育事业奉献的辛勤园丁、有为民生健康潜心研习的养生专家、有半生努力钻研的科学家,还有始终奋斗在公益事业上执着的前行者。他们用企业发展事实说话,用亲身成长经历见证,共同讲述着龙江经济发展与腾飞。

       本活动通过传播侨界奋斗者的逐梦故事,展现与传递黑龙江在新时代推动发展的磅礴力量,为激发全省人民的奋斗精神,推动黑龙江进一步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在龙江大地,在黑龙江省侨界还有千千万万像他们这样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改革争先的奋斗者。正是这些奋斗者,用奋斗书写着最美青春,书写黑龙江新时代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