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世界华商大会平台,凝聚海内外龙商资源,为振兴黑龙江搭桥铺路,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发布时间:2019-10-22

       10月20日,黑龙江省侨联主席郭占力、黑龙江省侨青会会长张宇晖率团来访英国,借助出席本届世界华商大会的契机,率领黑龙江侨联侨商代表团,与英国龙商会举办高端商务会谈,探讨黑龙江与英国华商侨商之间的合作意向,座谈研讨,共话振兴黑龙江之路。来自黑龙江和英国龙商会双方的企业家和投资商代表三十余人出席了这次对接活动。黑龙江省侨联代表团应邀实地考察英国龙商会在伦敦金融城附近的合作项目。继英国龙商会“龙江行”之后,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商务活动,也是一次实际推介洽谈黑龙江与英国侨商合作的大好机会,对接活动吸引了黑龙江和海内外各界的关注。

       英国龙商会于10月20日晚在伦敦新金融城的“莲舫”举办了欢迎晚宴,热烈欢迎黑龙江省侨联主席郭占力率团来访英国,并与来自黑龙江家乡的15名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宾主双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决定今后在国际贸易、金融房地产、医疗大健康、国际教育合作、招商引资、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
       英国龙商会执行会长王海矛在欢迎晚宴上致辞,强调身居海外的华人华侨们非常期盼家乡来人,深深感受到了“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的乡情,衷心地希望家乡繁荣富强......同时,王海矛执行会长强调,目前的中英国际贸易格局,脱欧带来的新领域,都为中英投资方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益和机会,希望通过这次黑龙江省侨联来访,大幅度地促进中英经贸发展,开拓新的合作领域,为黑龙江和英国经济发展作出努力!王海矛执行会长希望通过这次来访和对接,全方位地促进英国与黑龙江的合作,在英国龙商会平台上发挥作用,合作共赢。
       黑龙江省侨联主席郭占力致辞,感谢英国龙商会组织了这次对接活动,让我们看到了英国龙商会的资源和实力,看到了旅英黑龙江老乡中成功的企业家,也看到了中英之间合作的大好良机。郭占力主席还表示,代表团在暂短的来访中,看到了众多的优秀旅英成功人士,希望继续合作,为黑龙江做贡献!

       欢迎晚宴上,中英双方互相交换了纪念品和礼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