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8

4月2日,省侨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要求,审议省侨联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明确责任分工,部署工作任务。领导小组组长郭占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完善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工作制度,建立简报交流、资源共享、巡回督导等机制,配强工作力量,及时跟踪了解中央和省委最新部署要求,不断调整优化工作方案,真正做到吃透最新精神、抓实各项任务、展现学习成效。

会议强调,要联系实际、突出特色、务求实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侨联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