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开展“守初心、讲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扎实推进省侨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4月20日省侨联开展“守初心、讲廉洁”主题党日活动。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郭占力带领省侨联机关干部来到省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在省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观看了《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记录片和“反腐倡廉特色路”展示板块中大量的图文和实物,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走过的反腐倡廉道路。在警示教育展厅,系统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和我省查处的典型腐败案例,鲜活的案例深刻揭露了腐败干部的违法乱纪行为,揭示了他们的堕落轨迹。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十八大以来我党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成就,充分认识到我党反腐败的决心和工作力度,进一步增强了反腐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加坚定了反腐败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加强法规学习、增强法纪观念,提高廉政风险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

       通过参观学习,机关干部思想深受触动,灵魂受到洗礼,将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时刻警示自己,严守党的纪律,不碰法律红线,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牢固的宗旨意识勇担使命,以良好的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奋力实现全省侨联系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