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4-06

4月6日,市侨联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会,市侨联副主席张巍主持会议,市侨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下发了《市侨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就做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指出,佳木斯正处于奋进新征程的重要时期。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各项目标任务的具体行动,是推动佳木斯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根本保障,也是顺应群众期盼、整治群众身边作风问题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全体侨联干部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以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解放思想、提升能力、转变作风、落实工作,奋力书写新时代侨务工作发展的新篇章。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市侨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打好这场能力作风建设攻坚战。三要勇于担当,坚持与时俱进,切实加强为侨服务能力,密切同侨界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侨界群众的根本利益,画好最大同心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