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侨联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1日上午8时,大庆市侨联全体干部在会议室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体干部深刻认识到我们党百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

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侨联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大庆侨联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党建带侨建工作方向,牢记为侨服务工作原则,发挥侨联工作职能,最大限度的把侨界人士中蕴藏的巨大能量凝聚起来、发挥出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