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双鸭山市侨界同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二)

发布时间:2021-07-05

市侨联干部侯佳奇

      2021年7月1日,距离1921年7月1日已经过去了整整100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作为一名侨联工作人员,满怀着对党的向往之情、感恩之心。在党的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社会主义实现了,改革开放成功了,香港、澳门回归了。事实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将坚定理想信念,跟随党的领导,至诚的心永远跟党走,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类,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岭东区侨务干部高月

      2021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0年的风风雨雨,我为党的历史悠久而感到高兴,为党的蓬勃向上而感到自豪。历史充分证明,我们党是坚持马克思基本原理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历史前进的党;是诚心诚意服务于人民,为振兴中华不懈奋斗,使中国面貌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党;是不断经受挫折和考验,为了人民利益和人类进步事业,不断锤炼和提升自己,始终保持生机和锐气,巍然屹立于历史潮流前列的党;更是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党。全体共产党员只有不忘党的光荣历史,不忘入党初心,并为此而骄傲,为之而自豪,才能进一步增强对党的事业的信心,坚定不移的永远跟党走。

四方台区侨务干部庄妍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有幸观看了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特别是对统一战线的讲话。感受了我党100载风雨洗礼,100载峥嵘岁月,100载日夜兼程,100载辉煌成就。使我内心犹然升起一股身为国人的自豪感,我为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深入学习我党的理想、目标、性质,时刻牢记在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向我区侨眷、台胞宣传好我党的政策方针,并通过他们向海外的亲人传递温暖。

宝山区侨务干部杨秋月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从中感悟着党领导人民不懈奋斗的史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是党带领祖国和人民取得一次次的成功和进步,是党带领我们建设小康,走向繁荣富强,是党带领我们走向世界,让中华民族重新屹立与世界民族之林。是党的正确领导才将我们的祖国建设得如此强大,使我们的综合国力不断提升,国际地位不断上升,让我们在世界人民面前挺直了腰杆。

市侨眷代表郑士联

      流光一瞬,华表千年,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身为一名侨眷,心系在海外的女儿,我的女儿也心系我们繁荣昌盛的祖国,感叹我党的光辉伟大历程,她也用互联网观看庆祝大会,眼泪不自主地流淌,有对祖国的思念,也有对风华正茂的中国共产党的感叹和祝福,离家越远,越是心系家乡,她在海外也祝福我党建党百年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