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侨联、大庆市(新侨)朝鲜民族文化联谊会举办“庆祝建党百周年”乒乓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1-07-06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展现侨界人士勇于担当的时代风貌和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7月3日,大庆市侨联、大庆市(新侨)朝鲜民族文化联谊会在大庆油田采油五厂体育馆举办“庆祝建党百周年”乒乓球联赛。

开幕式上,全体人员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欢乐的气氛中,乒乓球联赛正式开始。

参加本次乒乓球联赛的运动员、裁判员和观众等共80余人,其中男、女团体11个队,混双10个组,男女单打运动员共40名。

67场268局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加油声、欢呼声不绝于耳。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精神,展现了愉悦身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增强了侨界人士间的交流、强健了体魄,还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内心的豪迈之情,凝聚起了浓烈的家国情怀,让大家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牢固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