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侨联牵头推进校企联合——东北石油大学和金祥寓公司技术交流会议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07

为深入贯彻市委决策部署,促进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市侨联主动加强联络与对接,助力侨资侨属企业发展。9月2日,市侨联牵头举办了东北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和侨企金祥寓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交流会议,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薛御锦,秘书长康慨一行5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上,侨企金祥寓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禹栽星详细说明了企业当前遇到的技术难题,期望借力石油工程学院的人才及技术资源,突破技术难关。双方就科技研发、技术创新进行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9月2日,大庆市侨联牵头举办的东北石油大学和金祥寓公司技术交流会议)

石油工程学院院长杨二龙表示,此次参会的院系专家科研水平很高,经验丰富,一定会尽力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问题。校企合作是一种“双赢”模式,学校可以使用企业提供的设备和场地培养人才,企业也可以得到可靠的理论数据和技术支持,这种优势互补对企业和学校的发展都非常有利。

薛御锦对金祥寓公司为大庆油田乃至整个大庆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赞赏。她表示,接下来,侨联将不断拓宽校企融合创新发展路径,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充分发挥优势,积极作为、牵线搭桥、服务侨企,希望校企双方凝心聚力,不断产出合作成果,为大庆建设“三个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