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市侨联组织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15

       12月14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市侨联机关全体干部观看并聆听了报告会。

       李军教授以“学习全会精神 凝聚振兴力量”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所作的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精神,从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及其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核心要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和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充满了对党的光荣历史的高度自信、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深邃思考,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新的水平,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夺取新胜利提供了根本遵循。

       机关干部一致表示,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原原本本的学、原汁原味的学,学深悟透,进一步强化核心意识、责任意识,推动侨联工作抓实抓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