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侨联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9

     11月30日上午,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许基一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市侨联、旅俄华侨纪念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学深吃透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要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把党的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责任,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著奋力实现既定目标。

     会议要求,侨联干部要结合实际,要紧紧围绕侨联、纪念馆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好侨联工作职能,加强对侨界群众思想政治引领。向侨界群众宣传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积极服务黑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