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留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孵化项目入选“科创中国”前十名

发布时间:2022-01-06

12月23日,“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2021)成果发布典礼暨大湾区科技大会(GBAS)2021 在深圳龙华区成功举办!大庆市留学生创新创业协会孵化推举项目六德农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农业大数据、智慧农业科技赋能传统农业生态,在与190余个双效双创项目评比中入选“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2021)成果发布典礼暨大湾区科技大会(GBAS)双效青创赛道青年组项目前十名。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各级党委和政府、各级领导干部以及全社会都要关心青年成长,支持广大青年建功立业。”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复兴的希望,支持青年创新创业,能让社会不断创新,永葆活力!大庆市侨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支持留学生创新创业协会,践行双效双创理念,支持广大留学生建功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