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作风建设年‖鸡西市侨联创新活动载体 开展“业务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进一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高依法维护侨益的能力,6月14日,市侨联组织市侨联机关干部、三县(市)六区侨联工作负责人部分侨联委员开展“业务大讲堂”活动,邀请鸡西市侨联法顾委委员张静,就“民法典”的相关涉侨内容开展了法律知识培训。

张静委员是黑龙江盛夙律师事务所的一名知名律师,她当年全市第一名的成绩通过律考,进入律师队伍,现担任多家机关事业单位的法律顾问。

张静委员讲解的题目是:走上法治新征程。张静委员用生动语言、鲜活事例,围绕“民法典”就如何保护华人华侨和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进行讲解。并“民法典”的立法的内容体系、“民法典”的“四大亮点”及社会热点问题进行了阐述。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这次“业务大讲堂”活动,使大家受益匪浅,对“民法典”的相关内容有了更一步的认知,今后更好地维护侨益提供了法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