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主动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省侨联主席郭占力深入黑龙江参鸽药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3

为扎实推进省侨联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万立骏主席在黑龙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优化服务为抓手,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深化,4月21日,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郭占力一行深入黑龙江参鸽药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齐齐哈尔市副市长高淑春,齐齐哈尔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冯子忠参加调研。

在调研中,郭占力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种类和生产经营状况,并就进一步做好为侨企服务进行沟通交流。



郭占力表示,黑龙江参鸽药业有限公司,是黑龙江省西部地区最大的中成药生产企业之一,生产的多个中药品种被评为高新技术产品,也被国家商务部授予“中华老字号”证书,是中国北药品牌地标企业。特别是疫情期间,参鸽药业主动担负起抗疫责任,捐赠价值101万元的药品,并且建立多条口罩生产线,为黑龙江省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

郭占力指出,参鸽药业要以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要奋力拼搏力争一流,勇于推动生产组织创新、技术创新,拓展国际视野,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新龙江贡献力量。

郭占力强调,省侨联和齐齐哈尔市侨联,要贯彻落实万立骏主席在黑龙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作用,牢牢把握服务宗旨,服务引导侨商侨企投身东北振兴,针对企业的需求和问题,持续加大跟踪服务力度,协调各方力量,在发展新兴产业、提升创新能力、解决企业发展难题等方面献计出力。


省侨联机关干部,齐齐哈尔市侨联机关干部参加座谈。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