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哈尔滨市侨联开展“庆七一、谋振兴、助发展、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鼓舞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投身建设“六个龙江”、打造“七大都市”生动实践,哈尔滨市侨联组织开展了“庆七一、谋振兴、助发展、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在市侨联党组书记申建平的带领下,机关党员干部赴哈尔滨新区深圳(哈尔滨)产业园区综合展览中心参观学习,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了助力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强大合力。

深哈产业园综合展览中心旨在打造一座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党员、服务群众的新地标,成为哈尔滨新区对外开放和改革创新的展示窗口。综合展览中心以“深哈合作·智造明日之城”为主题,导入深哈两市城市特色,融汇深哈两市精神内核,是哈尔滨新区具有代表性的城市公共建筑。未来,这里将成为深圳与哈尔滨对口合作、园区共建的成果展演平台,园区企业品牌形象的输出窗口和黑龙江具有标杆意义的新时代党群服务中心。

参观中,大家深入了解了产业园区的建设情况和发展方向。尤其在参观党建专区时,党员干部被龙江大地的光荣历史以及涌现出的一个个模范党员的光辉事迹所感动,他们为黑龙江的发展建设呕心沥血、奋不顾身,铸就了伟大的龙江四大精神,始终激励龙江儿女为国家奋斗、为人民奉献、为家乡争光。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在申建平的带领下,神情肃穆、举起右拳,整齐地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誓言让所有党员牢记庄严承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把对党忠诚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身感受了“龙江四大精神”,坚定了立足侨界、创新实干,持续推进职能工作“六个品牌”的信心和决心,为实现“六个龙江”“七大都市”建设奋斗目标和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