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主席郭占力会见海外华侨华人

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7日上午,黑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郭占力在哈尔滨会见中国侨联青年委员会委员、大洋洲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南岛分会会长仲伟人及英国华人老兵联谊会副会长赵祚良,并进行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仲伟人会长介绍了在新西兰发展业务的经历及在食品加工业、餐饮业、旅游业、文化产业、公益慈善等方面的工作。他表示,此次回国是希望把我省优势产业推广到新西兰,建立中新两国产业链接,加强两国经济交流合作,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来服务家乡。英国华人老兵联谊会副会长赵祚良讲述了自己疫情期间在中国及英国担任志愿者、服务社会的经历。

郭占力主席对仲伟人及赵祚良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洋洲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在推动中新两国人民友好交往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赵祚良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优秀品质表示赞赏,并就今后如何在推进服务经济、加强合作等方面提出建议。他表示,黑龙江省侨联是广大侨胞的娘家,今后,黑龙江省侨联将继续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与海外的联谊联络工作,全力以赴为广大侨胞做好服务,让侨胞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