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侨联与枣庄市侨联缔结友好侨联

发布时间:2014-05-08    
                    
    5月4日,枣庄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枣庄市人大常委王玉如来哈尔滨市学习考察,考察期间拜会了哈尔滨市侨联并签订了友好侨联合作协议。
    哈尔滨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申建平对王玉如主席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她介绍了哈尔滨市侨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业绩和我市实施新战略后的巨大变化,并诚挚邀请山东侨商来哈访问考察。她希望枣庄市侨联与哈尔滨市侨联在今后的发展实践中携手共进,团结合作,共同开创侨联事业发展的新局面。随后双方围绕侨联组织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依法维护侨益、侨联基层组织建设、海外联谊以及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王玉如主席对哈尔滨市侨联发挥侨联工作优势,扶持侨属企业发展、举办多样的文化交流活动、依法维护侨益以及帮助困难归侨解决问题的做法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相互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两地的了解,增进了友谊,双方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签订了友好侨联协议书并互赠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