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侨联为侨服务维权赢得归侨赞誉

发布时间:2017-07-14

   7月11日,归侨毕玉祥先生将一面绣着“为侨民维权关怀备至、为侨民排忧情深似海”的锦旗赠送给了牡丹江市侨联机关,侨联主席、党组书记李懿代表牡丹江市侨联接受了锦旗,并对毕玉祥表示了感谢。

  1993年旅居日本的毕玉祥先生受到国内改革开发政策的感召,决定回牡丹江家乡投资创业,毕玉祥与牡丹江富达实业总厂共同合资成立了牡丹江江福食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995.3万元,其后合资公司出现了富达实业虚假出资,富达实业法人代表马国祥贪污挪用公款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土地拆迁等一系列问题。江福食品公司生产停顿,面临着破产清算等一系列问题。2012年,陷入窘境的毕玉祥找到了牡丹江市侨联,市侨联主席李懿热情接待了毕玉祥,并认真听取了毕玉祥的诉说后,迅速组织侨联相关维权部门对毕玉祥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与牡丹江市政府,市公安局,市法制办,开发区管委会等有关部门和领导就毕玉祥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协调和磋商,毕玉祥根据侨联提供的解决方案积极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2017年7月4日,依法维权的毕玉祥再次陷入了维权程序陷入僵局,依法追偿合法所得遇到各种阻力的困难,于是毕玉祥再次请求牡丹江市侨联伸出援手,为其维权提供助力。李懿主席对于毕玉祥的情况高度重视,与市侨联维权部门负责人详细听取情况、认真研究,系统性的提出新的解决方案,最大限度的保障和维护毕玉祥的合法权益。此举让毕玉祥深受感动,并真正的感受到了侨联组织的温暖和归属感。7月11日,毕玉祥和其胞弟来到了市侨联将精心制作的锦旗赠与了市侨联,并表示如果其合法权益能够得到保障,他还要投资牡丹江,为家乡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