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侨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9-10-25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 “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意识。10月25日下午,市侨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榜样》专题节目。
   《榜样》是由中组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该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节目后,全体党员受到了一场精神上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主动向榜样学习,要始终把党和群众的利益摆在首位。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榜样是合格党员的精神食粮,我们应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虚心学习的态度,向榜样学习,对标先进、扎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