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二中学生来到黑河旅俄华侨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1月13日,黑河二中2018级2班40名学生在老师李桂羽和家长的组织下来到黑河旅俄华侨纪念馆,参观“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周年红色藏品展”开展红色教育活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共同缅怀伟人毛泽东同志。
     为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切的感受到毛泽东同志为新中国建设与发展做出的伟大贡献及伟人精神对后人的影响,纪念馆特别邀请了本次展览藏品提供人之一的83岁老人徐香圃为同学们作了精彩讲解,以他的切身经历和对伟人的情怀感染激励学生们,在拥有70年辉煌成就的今天,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爱党努力学习,为新中国更加美好的未来贡献力量。
     参观中同学们表现很激动,细致观赏了各项藏品并不时互相交流拍照留念。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在表达自己感受时说,通过参观展览更深入的了解了毛主席的丰功伟绩和关于他的历史知识,对他更加敬仰与敬爱更加热爱祖国,今后要学习掌握更多的红色历史以丰富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