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建党百年——七台河市侨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情抒发侨界爱党情怀。4月9日下午,市侨联组织开展了为“龙江侨界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百米长卷”续写煤城情怀的书法创作活动。

     传播同心好声音,传递同行正能量。此次书法创作以“侨心永向党翰墨书辉煌”为主题,邀请了我市知名书法名家现场创作,作品主题鲜明,充分展示了侨界精神风采和侨界“永远跟党走”的真诚心声。

     奋笔疾书盛世、水墨勾画和谐,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风雨历程,展望全市上下同心奋进现代化七台河的锦绣前景。此次活动,既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也是全市归侨侨眷表达爱党之情的具体体现,对于展现我市侨界群众精神文明生活,弘扬侨界文化,为七台河高质量发展凝聚侨界力量意义重大。

100年初心不改,100年砥砺前行。我们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为契机,扎实做好侨界群众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坚定广大侨界群众的理想信念,凝聚侨心,发挥侨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进步的精神动力,以更丰富精彩的活动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