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组织开展“绽放巾帼芳华·弘清廉家风”迎“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及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总十二届四次全委会工作部署,凝聚侨联女职工团结奋斗力量,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增添节日氛围,丰富妇女同胞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感情,展现巾帼风采,3月7日下午,市侨联组织开展“绽放巾帼芳华·弘清廉家风”迎“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掘阅读力量,塑造巾帼之美

读书分享会上全体女职工带来了自己所阅读的书籍,围绕家风传承、金句品读、阅读感悟、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大家对标对表革命先烈廉洁家风,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从不同角度畅谈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新背景下知识女性自信饱满的精神风貌,引导和激励更多女性在阅读中汲取指示、智慧和力量。

用心烘焙蛋糕,展现巾帼风采

通过开展“‘烘’享甜蜜 ‘焙’感幸福”蛋糕制作活动,让侨联机关女同胞们在活动中感受生活乐趣,体验烘焙幸福,度过一个温馨难忘的节日。活动邀请了专业的烘焙老师进行耐心讲解和示范,不仅让女同胞学习了烘焙技能,感受烘焙所带来的乐趣,也愉悦了身心,更好的增进了友谊与凝聚力。

召开交心座谈,绽放巾帼芳华

在座谈会上,侨联女职工们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工作的日常感悟和收获,回忆了难忘经历,畅谈了工作目标。感受到了大家坚定不移的信念、自信自强的意志品质和奋勇拼搏的飒爽英姿,尽显新时代巾帼风采。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侨联党组的关怀作为自己工作的动力,主动承担起社会赋予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