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举行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5-08-25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8月21日,市侨联、市文广新局共同举办以“铭记历史,开创未来”为主题的大型图片展,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迟国强,副主席曹明龙,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刘显明,市侨联、市文广新局、市外侨旅游局相关领导参加。
   展览运用大量图片,集中展示了德意日法西斯侵略者杀人放火、无恶不作的野蛮途径和滔天罪行,让人们更加清醒的认识到了战争的残酷和无情,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法西斯侵略者的仇恨和对和平的无限向往。

   在每块展板之前,参观人员或驻足凝神观看,或拿出手机不停拍摄。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当以史为鉴,深切地认识到只有国家统一、人民团结、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国力强盛,中国人才会有尊严,中华民族才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才能为世界和平与共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