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七台河市侨界代表人士主题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9

盛世奏华章,喜迎二十大。七台河市侨办、市侨联9月28组织归侨侨眷、台胞台属20余人参观市文化中心博物馆,开展“庆国庆喜迎二十大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参观学习厚重的七台河历史文化,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参观了沧桑黑土地的自然资源馆和人文历史馆、黑金塑阶梯的煤矿历史馆、砥砺奔小康的城市记忆馆以及英魂铸丰碑的抗联英雄馆等四个主题展厅。在讲解员的仔细讲解下,全体人员认真聆听并观看了历史图版、史实资料、古老文物、追寻先民脚步,重温过往历史,缅怀英雄先烈。一张张老旧泛黄的历史照片;一篇篇感人肺腑的革命故事;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人物雕像,都在无声的歌颂着先辈们不畏牺牲的大无畏精神以及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归侨侨眷、台胞台属都深受感染,为家乡扎实推进全市振兴建设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感到欢欣鼓舞,对未来发展美好生活蓝图充满信心,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当好交流联谊的桥梁纽带,为海内外融合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