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党的历史 汲取奋斗力量

发布时间:2022-10-21

     10月14日下午,七台河市侨联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在市党政办公中心二楼大厅,市委第一巡察组、市委统战部、市侨联、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干部一并参观了“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展和中国共产党七台河市代表大会主题展。

     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段段生动的文字介绍,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下,全体人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历次大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了解了七台河市从1972年召开第一次党代会后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加深了机关干部对党史、地方史的认识,接受了一堂特别的党课教育,也扎实推动了机关能力作风建设,进一步激发了机关干部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激情,纷纷表示一定会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引领侨界群众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为建设实力、活力、美丽、幸福七台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七台河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