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侨心

发布时间:2023-01-20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侨心。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青、市侨联主席李慧玲一行来到朝鲜归侨全国劳动模范于广敏家中慰问,传递党和政府对归侨侨眷的关心和爱护。

      于广敏,1936年出生,曾任农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七台河市侨联三届、四届副主席(兼职)。曾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归侨优秀企业家等荣誉称号。

      韦青与于广敏亲切交谈,询问她的生活情况和健康情况,反复叮嘱她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感谢老人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祝愿她节日快乐,幸福安康,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于广敏对韦青一行在春节前夕看望她感到无比激动,她说,作为一名老归侨,侨联就是我的家。前段时间收到了慧玲主席寄来的纪念市侨联成立40周年一封信,感到格外的亲切,格外的高兴。希望侨联发挥作用越来越大,今后发展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