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市侨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2月14日上午,市侨联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七台河市侨联主席李慧玲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顾志强、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郑朝明列席指导并作出点评。

      会议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领导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围绕七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李慧玲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班子集体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了下步整改方向和措施。

     李慧玲表示,市侨联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指导组提出的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侨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强化履职尽责、提升为侨服务能力。开展权益保护,做好侨界助困。三要强化整改落实,持续转变作风。坚持立行立改与长期坚持相结合,深化能力作风建设。不断锤炼过硬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促进侨联工作取得新成绩。四是要强化廉洁自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打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