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台河市侨联走访我市海外优秀侨领眷属

发布时间:2024-02-05

七台河市侨联走访我市海外优秀侨领眷属

龙腾盛世迎新春、春风万里送福音。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2月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建民,市侨联主席李慧玲一行到我市海外优秀侨领马巍巍家中慰问,向海内外侨胞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马巍巍父母家中,周建民一行与其眷属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海外亲属近况,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感谢海外优秀侨领及眷属在推动龙江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恳请他们继续关心关注家乡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充分利用海外人脉资源积极宣传推介家乡,为家乡的企业牵线搭桥。海外优秀侨领时刻情系桑梓、情注故里,是推动七台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周建民指出,市侨联、市侨办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侨眷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关注侨属侨眷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加强与侨胞侨眷的沟通联系,不断增强海外侨胞对家乡的自豪感、归属感和侨眷的获得感、幸福感。

殷殷关怀、亲切问候,让海外侨领眷属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他们表示,会把党和政府这份关爱转达给海外的亲人,做好牵线搭桥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国家对他们的重视关切,家乡对他们的鼎力支持。以情聚力,吸引更多海外侨领推动七台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