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副主席王伟会见并宴请了南非黑龙江同乡会会长

发布时间:2008-06-18

        612,省侨联副主席王伟在哈尔滨会见并宴请了南非黑龙江同乡会会长陈连战先生和前任会长刘颖女士。王伟副主席对两位会长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赠送了纪念品。

    南非黑龙江同乡会是由旅居南非的黑龙江籍人士组成的海外民间社团,多年来社团本着为同胞服务、为加强祖籍国与住在国的各方面交往服务和为加强两国人民友好往来做贡献的宗旨,做了大量的工作。王伟副主席介绍了我省近年来的经济发展状况、投资环境及政府对投资者提供的种种优惠政策。并诚挚地邀请南非黑龙江同乡会组团回家乡进行观光考察,省侨联将积极做好与各有关部门的平台搭建工作,让大家能够寻找到与当地企业合作或是投资创业的商机,愿南非黑龙江同乡会的故乡行能够有所收获。陈会长也表达了会员们都有想回家乡投资兴业的愿望,愿意为家乡的发展做一些贡献。双方基本达成将于今年8月下旬组织“南非黑龙江同乡故乡行”活动的共识。

哈尔滨市侨联主席刘其林参加了会见。